熊熊好萌

正在创作 万人迷、病娇、黑化、男洁、强制爱小短篇

【强制爱】强取豪夺偏执导演&刚入圈清纯大学生

  这几天李菲菲一直陪着纪芷柔上课下课,见她逐渐放松了自己的情绪,李菲菲也逐渐松了一口气,李菲菲也曾问过纪芷柔为什么不报警,纪芷柔恍惚的摇了摇头,李菲菲大约猜到了对方大概有权有势,特别是她们还是电影学院的大学生,社会上对女孩子本来就刻薄,电影学院大学生和娱乐圈大佬这种关系一旦放出来在网上的舆论不一定对她有利,搞不好可能还会被对方反咬一口,以至于大好前途全毁。

  李菲菲对纪芷柔心疼极了,毫无疑问,纪芷柔是极美的,那样耀眼的眉眼,玲珑有致惹眼的身材,没有男人不喜欢。

  现在的纪芷柔,娇小,柔弱,简直就是让人怜爱的小白花。

  因为美貌被人觊觎算计自己却无能为力,对无权无势的女孩来说拥有罕见的美貌绝对是巨大的灾难,美貌和任何一张牌一起出都是王炸,唯有单出才是死局。

  这几天李菲菲看到纪芷柔的手机一直在响,一直有人不断给她打电话,纪芷柔第一次接的时候李菲菲隐约听到一个声音很好听的男人说话,但是纪芷柔脸色十分难看,随后马上挂断拉黑了对方,李菲菲不用猜也知道应该是伤害纪芷柔的男人。

  李菲菲恨死了那个伤害纪芷柔的男人。

  ———————————————————

  电影学院门口

  劳斯莱斯内寂静无声,唯剩钟表的指针震动着,车后的男人靠着座椅,手机一直打着一个号码,手机一直显示正在通话中。

  是谁那么大胆敢拉黑这位爷。

  前座的司机和助理连呼吸都小心,唯恐男人生气发作。

  男人翻了翻手里的一沓照片,随后,他勾了勾唇角。

  笑了。

  很好,她不见他,不接还拉黑他的电话,他的短信也不回,天天和这个叫李菲菲的女孩呆在一起。看着照片里李菲菲亲密地搂着纪芷柔,江聿白笑意更深,只是眼眸中的晦暗神色让人心惊。

  还真是令人妒忌呀。

  “回去吧。”

  ————————————————

  这天纪芷柔和李菲菲正在吃饭,李菲菲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李菲菲听完后顿时双眼发光,挂完电话后十分激动的和纪芷柔说:“芷柔,我之前去的那个剧组面试,我通过了!”

  看见李菲菲这么激动和喜悦,纪芷柔也为她感到开心。

  “先在这里祝贺你了,菲菲大明星。”

  女孩乌发红唇,笑意盈盈,明眸皓齿,连头发丝都美的惊人,那是人世间不可多得的美色。李菲菲感慨纪芷柔要是现在也去演戏就好了,绝对爆红!

  ————————————————

  今天宿舍没有人,李菲菲去剧组了,纪芷柔一个人呆在宿舍。

  忽然宿舍进了一个人,纪芷柔转头望过去发现是陈悦,她十分厌恶道:“你来干什么?!”

  陈悦没有说话冲上来塞给了纪芷柔一个手机,神色张皇道:“有人找你!”

  纪芷柔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正想把手机扔到陈悦身上,手机那头不紧不慢地发出了一个令她深恶痛绝的男人嗓音。

  “柔柔,你的好朋友是不是叫李菲菲?嗯?!”

  纪芷柔一惊,脸色突然煞白,着急道:“江聿白,你把菲菲怎么样了?!”

  男人笑了笑的声音带有几分蛊惑。

  “只要你乖乖听话,她就不会有事。”

  而后又字字清声命令道:“我耐心不多,出来。”

  江聿白直接挂了电话,纪芷柔担心李菲菲丢下陈悦的电话快速赶到校门口,一辆劳斯莱斯明目张胆的停在校门口对面,纪芷柔快速的上了车,周围人见怪不怪,电影学院嘛,只不过这个女生是真的漂亮。

  再次见到这个男人,纪芷柔浑身颤抖,她又生气又害怕,声音抖得很厉害:“菲菲呢?她在哪?!”

  江聿白笑了笑,深邃的眸子径直盯着纪芷柔,他眼底的阴霾渐渐涌上来,声音阴冷:“那个女人就这么重要?你就这么关心她?”

  纪芷柔红了眼眶气急:“你想怎麽样?”

  男人墨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她的脸,说:“跟我在一起。”

  纪芷柔的神色慌乱,泪水止不住的流。

  “不!”

  男人强制性的把人抱进怀里,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带着强势悍然的力道掐着纪芷柔的下巴,逼迫她抬头,看到她流下的泪水,男人周身戾气更盛。

  “宝贝,你要明白,这件事我不是在跟你商量。”

  “你和你的朋友还年轻,需要一个安稳的发展对吧。”

  威胁的话说完后,矜贵的男人又虚伪的抱着她诱哄道:“只要你和我在一起,这些都不是问题。”

  纪芷柔在他怀里哭的梨花带雨,他用指腹擦去那些眼泪,他也不催促她回话,仿佛早已知道最终的答案。

  良久,纪芷柔停止了哭泣,眼尾泛红,柔顺地双手环住男人,呆在男人怀里乖巧极了。

  江聿白知道她同意了,一个占有且轻柔的吻落在女孩的头发上,“真乖。”

  低沉的嗓音带着得偿所愿的占有欲与满足。

  她根本别无选择。

  他真是在通知她,带着男人占有欲不容拒绝的意味。这是她第一次清晰地认识到权力的强势,这个有权有势的男人只需要在这个圈子里传一句话就能决定她和菲菲的命运。

  江聿白墨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纪芷柔的脸,清冷矜贵的男人挑起她小巧的下巴,气场带着强烈的侵略性,他沙哑低语道:“吻我。”

  纪芷柔垂下眼眸掩去厌恶,上前吻上他薄削的唇,含住男人唇瓣细细的吮吸,温柔讨好的吻着他。

  她才20岁,菲菲也是,未来的路那么长,如果她拒绝了他,那菲菲怎么办,她不能因为自己连累了菲菲,对于江聿白的话,她根本不能反抗他,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她别无选择。

  不久江聿白很快占据主导权霸道地去吻他心爱的女孩。纪芷柔在他面前太过娇小,很快被他压制在车窗上肆意地亲吻。男人亲吻得太过凶狠,她有些不适应,小手无力地攥住他的衣襟。

  很快车子开到江聿白的住处,纪芷柔柔弱地被男人抱下了车子走入别墅。

  纪芷柔被男人带进他的卧室放在黑色的大床上,恍惚间她听到了男人解皮带扣的声音,她流下一滴泪闭上了眼,只能任由着恶魔的……

评论(4)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